安灼拉。En-jol-ras. 一笔一划、一字一顿。他是太阳,灼灼燃烧,他是光,他是希望。

Sadist

【冲神 冲诞 知乎体】谈谈你被虐狗/在其他人面前虐狗的经历

●知乎体 冲神 伪3z
●渣文笔 ooc预警

Q:谈谈你被虐狗/在其他人面前虐狗的经历

匿名用户:

啊这是我学生时代看到的啦,反正是被狠狠塞了一口狗粮。
那个时候是学园祭,当时我也是摆摊卖东西的之一,记得那天特!别!热!天特别蓝,一朵云都没有的那种,太阳就这样火辣辣地照下来,都要热到融化热到骂街。
然后我还忘带伞了!就感觉下一秒就会被晒成炭,而且一丝风都没有……啊?问我为什么记得那么清楚我没带伞?看下去就知道了√
于是我就在那叫卖咯,为了招揽生意(顺便快点完事回家吹空调)突然灵光一闪灵机一动就想到这么句词。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啊自制染卡书签自带熏香送给喜欢妹子的最佳选择哟”
↑其实并没有任何效果orz
大热天的哪还会有人在乎这个,送书签还不如送个空调呢。
这时迎面走来个小哥哥,听到这句像是顿了一下,然后转!了!过!来!
没想到这种辣鸡广告词还真会有傻子上钩。
定睛一看是个挺清秀的男孩子,一头栗发在阳光下闪着金光。
再一看这不是那谁嘛,全校女孩一致的目标,终极的追求对象——冲田总悟啊。
然而冲田同学却对万千花季少女一律回绝,勾起嘴角摆摆手笑了笑说:
“不好意思啊,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也不知是自认清高还是真的有了心之所属。
从此所谓“冲田学长到底喜欢谁”成了一届届迷妹心中的未解之谜。
而我,恰巧成了解开这未解之谜的目击者。
“……呀,这位同学,要买什么呢?”
那时候感觉脑子被热糊涂了,反应也变迟钝了。
“喂,刚刚说的,是哪个?”
“啊这个书签吗,这是自己手工DIY染卡加熏香的哟,上面还有手写的不同的歌词,可以挑喜欢的女孩会喜欢的类型送给她~”
哦?没想到还真的有喜欢的女孩?
看似清高的冲田学长没想到也有凡心啊。
看穿他心思的我顺便把自家产品给推销出去。
他沉思片刻,然后抬起头来。
冲田总悟的红眸子就这么,直勾勾地瞪着我,我突然有些明白为什么会有那么多女孩喜欢他。
“母猪……会喜欢什么类型的?”
???
我……我当时瞬间就懵圈了……众星捧月的冲田总悟梦中情人竟然是母猪?
这到底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丧失??
为了确认不是我脑子烧坏了我还特地又问了一遍。
“母——?”
“嗯对母猪。”
结果是他重复了一遍,十分坚定地点了点头。
趁我正懵逼的这会,他已经挑好了一张,递给我。
“多少钱?”
“十、十块。”
我瞄了眼,他拿的书签上面是告白气球的歌词。
他付了钱,就要转身离去——

---------狗粮预警狗粮预警非战斗人员请迅速撤离这不是演习-----------

我看到他的瞳孔忽的放大——
那叫什么来着之后我才知道一个男人遇到一个有好感的女人瞳孔会放大。
↑没错我学心理的。
他显然是愣了一秒,随即嘴角带上抹弧度,连那对红眸子里也盈满了笑意。
“哟,母猪。”
???
等等???
当时我的心情就是嗯嗯嗯???cnm???
顺着他带笑的目光,我看到了所谓母猪的真面目,也就是未解之谜的谜底——
那也是个学生,看校服应该是对面夜兔高中的,不同的是大热天的裙子底下还套了条运动裤,橘发被扎成两个团子在脑后,带着厚厚的圆眼镜,阳光反射在镜片上让人看不清楚。她撑着把紫色的油纸伞,怀里抱着一大袋不知道什么东西。
应该说,这女孩,有点不同寻常?
还是,冲田总悟品味独特?
这时女孩开口了:
“谁是母猪阿鲁你个混蛋吉娃娃,就知道耍帅。”
声音还意外的有点好听。
接着她上前一步,把那大袋东西塞进了冲田怀里,顺其自然地也把冲田纳入了伞下。
一边的我仍是暴露在阳光之下。
伞挡住了太阳,让我看清了眼镜后那对澄澈的,比那天的天空还蓝的湛蓝的眸子。
同时,我也看清了,那大袋东西是一袋吉娃娃专用狗粮。
“喏,给你的专用狗粮,死吉娃娃生日快乐。”
那一瞬间我想起了冲田买的书签上的那句歌词:
拥有你,就拥有全世界

好了我被那俩人虐了一脸
感受一下我在旁边内心卧槽的场景
不提了不提了

抖S不喜欢吃醋昆布:

啊这是我的亲身经历啦。
记得那天我生日,天特别热还碰巧是学园祭。
作为风纪委员我只能待在学校了。
就是感觉“哇我生日为什么不能和女朋友待在咖啡馆里吹着空调庆祝为什么我要在这好气哦”的那种。
还好我女朋友她也要去学校补课让我有点心理安慰。
下午两三点的时候我差不多已经值完班了,她也快放学了。
空闲之余我就随便到处逛了逛,然而也没什么好买的。
不能理解为什么女孩都喜欢这种热闹的地方。
无趣。
这么想着打算到对面女朋友学校门口等着突然听到这么一句: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啊自制染卡书签自带熏香送给喜欢妹子的最佳选择哟”
其实按平时来说我是不会对这种东西有兴趣的。
果然那天是热昏头了。
“……呀,这位同学,要买什么呢?”
“喂,刚刚说的,是哪个?”
“啊这个书签吗,这是自己手工DIY染卡加熏香的哟,上面还有手写的不同的歌词,可以挑喜欢的女孩会喜欢的类型送给她~”
那摊主之前看到我明显是愣了一愣,原因也显而易见。
不是我自恋,但我在银魂高中就迷之有这么多追求者。
因此而闻名全校。
我也很绝望啊。
都跟那群母猪说过了有喜欢的人了还穷追不舍,抖M吗。
对了,说到母猪——

“母猪……会喜欢什么类型的?”
当然这里的母猪不是指我们学校的那群母猪,而是另一头母猪。
“母——?”
“嗯对母猪。”
看着摊主懵逼的样子突然心情大好,不知道是因为是抖S的关系还是想到那头母猪的关系。
在书签堆里挑选她会喜欢的歌词,想着如果有她最喜欢的歌就好了。
这么想着映入眼帘的便是一张“告白气球”。
毫不犹豫地选了这张给摊主付钱,付完钱转身正准备走的时候——
我看到她来了。
在太阳底下的她打着把伞,像是不嫌热般在水手服的裙底套了条运动裤,橘色发丝被汗水黏在额前,怀里还抱了袋东西。
话说那天真热啊。
没有去管不断从额角一路淌到嘴边,嘴角不禁微微上扬,挥了挥手中的书签。
“哟,母猪。”
“谁是母猪阿鲁你个混蛋吉娃娃,就知道耍帅。”
紧接着她往前走了一步,突如其来的阴影为我挡住了头顶的烈日,不知不觉中我已经和她在一把伞下,手里还多出了一袋东西。
是一袋吉娃娃专用狗粮……
“喏,给你的专用狗粮,死吉娃娃生日快乐。”
那一刻,我脑子里不停循环的只有告白气球里她最喜欢的那句:
“你的眼睛,在说我愿意”

女王不喜欢吃辣仙贝:

诶虐狗/一头雾水?狗这么可爱的生物,大家还是不要虐去好阿鲁。
不过我倒是经常虐一只吉娃娃来着……但是这只吉娃娃其他人不能虐哦,只有本女王能虐的阿鲁!

 

这次是真·生贺
终!于!赶!出!来!了!

一天赶完√给自己鼓掌啪啪啪

脑洞源于自己在学校社团节卖书签旁边妹子为招揽生意想出来的词/什么鬼

最后祝我总生日快乐xx永远18的混小子

评论(2)
热度(50)

© Sadis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