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灼拉。En-jol-ras. 一笔一划、一字一顿。他是太阳,灼灼燃烧,他是光,他是希望。

Sadist

【3z冲神】告白予行练习

●冲神 3z
●配合告白予行练习食用更佳√
●渣文笔 ooc预警

“混、混蛋小鬼很久以前就喜欢上你了阿鲁!”
银魂高中一间空旷的教室中,夕阳透过玻璃窗洒在两人身上,而比夕阳的颜色更红的,是少女的脸。
正想出门的少年听闻怔怔地转过头去,一手扶着门框,好像不扶着就站不稳一样,假装想要表现出平常对什么事都毫不在意的淡漠的表情,而愈红的耳根却暴露了他。
“喂……China你……”
他微微颤抖的声音想要确认这只是个玩笑,那对红眸子将信将疑望着神乐,那张始终不肯抬起的通红的脸似是给了总悟答案,他望见后便像气球一样瘪了下去,明明是夏天却有冷汗顺着发梢滑落。
“啊我说……”
总悟挠了挠脸,又恢复原来冷淡的声音,眼睛瞥向一边,有些不知所措。
像是帮他把不知该如何开口的话接下去了一般,一个手刀劈向他栗色的脑袋。
“啊痛……喂你个母猪到底想干嘛!”
总悟揉揉被打痛的头,气愤地望向一旁。
“嚯你个抖S小鬼居然还当真了啊自我感觉还真好啊阿鲁!”
神乐凑到总悟跟前,像是她什么都没说过一样,只是脸上还有还未褪去的红晕。
“这是告白予行练习啦死小鬼!能拿你当练习对象应该对本女王表示感激阿鲁!所以怎么样怎么样?挺像样的吧阿鲁!正常男性看到的话都会心动的吧阿鲁!”
神乐有些得意地在旁边夸耀着,可声音中却有着掩不住的紧张。
“喂喂开什么玩笑……我可是认真了啊……”他低垂着眸子,弯起一丝嘴角,眼中满是失落。
“诶、诶……”神乐显然没想到会有这么一出,有些慌乱地不知所措。
“骗你的啦母猪跟我开这样的玩笑不报复一下可不行呢。”他似是又恢复了原来那副抖S
的样子,揉乱了神乐的一头橘发,头也不抬地揪着她的衣领往外拖。“喂母猪快点走了难道你想被关在学校里做些偷偷摸摸的事吗?”
“喂死吉娃娃你想干嘛啊!放开本女王阿鲁!”伴着落日的余晖和渐渐止息的争吵声,两人也终是走上了归途。
“喂母猪……所以你到底想对谁表白啊?哪个家伙这么倒霉会被你喜欢难道是头公猪吗?”总悟似是无意间吐槽着,而垂在一边的手却暗暗攥紧了,眼睛刻意地望向了一边在夕阳下波光粼粼的河岸。
“这种事情怎么能告诉你个抖S小鬼阿鲁!”神乐也把头扭向一边,又像是想起什么来,转过头说,“喂吉娃娃今天陪本女王稍微绕点路本女王要买醋昆布阿鲁!”

冲田总悟做完值日时,天色已昏暗,他提着包,走在路上,不禁想起了前一天神乐的伪告白,又蹙起眉头来。
喂……搞什么……我可是当真了啊……
如果……是真的就好了啊……
他抬起头望着如同深蓝色幕布般的天空,长长地叹了口气。
所以……那丫头到底喜欢谁呢……
不知不觉走到家门前,推开门,看到的却是一派热闹,神乐、阿妙还有三叶正坐在一起聊天。
“喂喂为什么家里会来这么多人呐特别是你诶母猪为什么会来这里啊?”
“嘛嘛小总,没关系啦,家里多来点人更热闹嘛!”三叶轻笑着,饶有兴致又欣喜地看着这幅热闹的场面。
总悟听见自家姐姐这么说也就放过了一旁在啃醋昆布一脸无辜的神乐。
这时,三叶和阿妙站起身来,说要一起准备晚饭便离开了,客厅中只剩下神乐和总悟四目相对。
总悟先移开了目光,正想说点什么打破沉默,神乐却抢先开口了。
“喂……如果……我有男朋友了你会怎么想阿鲁……”她含着醋昆布若有所思地问道。
总悟一怔,有些不耐烦地答道——显然他并不想提到这个话题“哈……?如果说作为你的告白练习对象的话,我当然支持你了——因为如果母猪嫁出去了的话全班都会很高兴嘛终于少了一个祸害什么的不用再担心会被母猪缠着了之类的吧……”
话还没说完,就有一阵风卷过的声音,紧接着而来的,便是神乐的旋风踢。总悟一个后空翻躲过,轻巧地落在地上,正想摆出防御姿态等着神乐的下一次攻击,就见神乐朝厨房那儿喊道“三叶姐,大姐头,我先回去了阿鲁!”。
他放下手,呆呆地望着连蹦带跳走向门口的神乐,随着跳跃的幅度而微微摇曳的团子下的流苏和发丝,还有那厚镜片后的清澈的蓝眸子,让总悟看得有些失神。当然神乐在经过总悟时还没忘了狠狠地白了他一眼。
神乐穿好鞋,打开门,这时总悟才想起要说什么,他冲着已经要走出门的神乐喊道“喂母猪!明天……告白加油啊……我可是很期待看到哪棵白菜被你拱的哟!”
回复他的当然只有神乐的一个白眼和一句“滚吧你个死小鬼阿鲁!”

在吃完晚饭送别了阿妙后,三叶先回房睡了,总悟在雾霭缭绕的浴室中,闭着眼,抬起头,长长的睫毛上的水珠清晰得数的清,几根栗色发丝黏在额前,花洒中洒出的水雾顺着发梢与白皙棱角分明的下巴滑落。
“哈啊……所以为什么偏偏要拿我当练习对象啊……偏偏是我……”
“可恶啊混蛋……那个中华妹到底喜欢谁啊……到底有哪个混蛋比……”
比我更好……
“嘛啊……难道她没看出来吗……学校里……能接受她的……大概也就……”
他微微露出一丝苦笑。
也就只有我了吧……

同时,神乐在自家浴缸中,抱着腿,蜷成一团,小半张脸掩没在水中,露出一段嫩白的腿,橙色的发漂在水面上,有些凌乱的刘海耷在额前,她一手拖着腮,又将脸埋下去了一些。
“唔……今天差点就要说出来了阿鲁……完全说不出口阿鲁……对那个抖S小鬼的话……”
“那个吉娃娃……难道就看不出女孩子的心思吗……果然吉娃娃什么的最蠢了阿鲁……”
“啊……不行……明天一定要好好说出来阿鲁……一定……一定要把我的心意好好传达给他阿鲁!”

“啊呼——好困阿鲁……”一大清早,神乐就顶着一头乱毛起来了,她揉了揉还没完全睁开的惺忪的睡眼,望着镜中邋遢的自己,顿时来了精神,拍了拍自己的脸,“今天得好好打扮呢阿鲁!”
今天的神乐,还精心地化了妆,虽然她的技术实在是不可恭维,脸上像花了一样,但神乐还是自我感觉十分良好。
她一边往涂了大红色口红的血盆大口中扒拉了几口饭,一边打开电视,现在放的正好是结野主播的天气预报和星座占卜。
“今天最倒霉的星座,就是——天蝎座!”神乐听了这话差点没把刚下肚的饭吐出来。
“特别是坐在桌前吃饭,化了一脸妆,打算去告白的你哦!”
神乐慢慢从地上爬起来坐回椅子上,挠了挠头,甚至开始思考今天去告白是不是一个错误。
“屁嘞!星座占卜这种东西怎么能信啊!本女王运气这么好怎么可能倒霉嘛阿鲁!但是……啊啊啊啊不管不管阿鲁!今天要告白这已经说定了的阿鲁!”她一把抓起遥控器关掉电视,坚定地告诉自己,而心里显然还是有些底气不足,一边往穿了短裙的腿上套了条红色运动长裤。
在关掉的电视中结野主播带笑的声音说到的“想要消除厄运的话就在短裙里套运动长裤吧!天蝎座的你,一天好运哟!”神乐没有听见。

冲田总悟和土方十四郎走在去学校的路上,两人一路无语,将近到学校时,土方突然开口。
“总悟呐!”
总悟转过头,一脸“混蛋土方你敢说什么不得了的我就把你干掉”的表情。
这时正巧经过了花了脸的神乐,土方意味深长地瞥了一眼她,对总悟说道“如果你要拒绝的话就直率一点啊,不喜欢就直接说不喜欢,不要逞强啊。”
被土方莫名其妙来了这么一句,总悟也依旧望着之前神乐走过的地方,一脸无辜地说“啊嘞土方先生你在说什么呢我怎么听不明白呢?”
土方有些不耐烦,那对青色的眸子望向一边“啊就是那个啦那个你明明明白的啦!”
“不不我不明白哦!”总悟把头转向土方,露出“你再说下去信不信我真干掉你”的表情。
土方看着总悟这副表情,叹了口气,想着这臭小子应该懂了他不听我的劝那就是他的事了。
目送着土方走远,冲田总悟先是想着土方的话,是中华妹告诉姐姐姐姐在告诉他的吗……
喂喂……搞什么……我可唯独不想被那个混蛋这么说啊……明明他自己对姐姐……明明他自己也一点都不直率吧……
总悟走进教室,又望见神乐那张花脸,听见许多人都在暗暗嗤笑着,而神乐依然自我感觉良好,甚至以为别人是在暗暗夸她。
总悟暗自扶额,她那副样子,还真跟母猪没差了,这难道是准备告白的样子吗?她这样子,还真只有自己敢收了她呢……
今天一整天,神乐都显得特别反常,放着那张花脸不说,上课时在书后吃便当是她的日常举动,而今天吃便当也就算了,挡着便当的书却都放反了。她的大胃口所有人也都是有所听闻,但是平常吃三人份的她,今天居然吃了五人份。别人问起来的时候,她一边咽东西一边含糊不清地答道“这样……唔……肚纸就……不会……咕……咕噜咕噜叫了阿入!”
什么?告白的时候肚子不会咕噜咕噜叫吗?
总悟在一旁看得实在忍不下去,这样子谁敢要她啊,他默默为即将被她表白的人点上三柱香,又想用这三柱香把那人烧死。

终于熬过了一整天,总悟被逼等着土方做完值日,也准备回去了。
这时神乐猛地扯住总悟的袖子,让他差点往后摔去,神乐对总悟有些紧张地说“等、等下!”
总悟转头望向土方,土方见此场景,十分自觉头也不回地就往外跑。
神乐低垂着眼眸,不知眼神该往哪放,“那个……再、再陪我……做最后一次练习阿鲁……这、这就是最后一次了阿鲁!”
总悟听闻,不爽地挣开神乐抓着他衣袖的手,“啊啊快点开始吧我还要早点回去呢!”
神乐一怔,整了整心情,脸上的红晕愈发清晰,如同窗外的晚霞般。
“啊、啊喏,我从很久以前就喜欢上你了!比、比什么都喜欢的阿鲁!比醋昆布还要喜欢的阿鲁!”
“喂喂……你当真了哟,脸都红了。”总悟勾起一丝嘴角,随即又耷拉下来,红眸子中是掩不住的失落。
“混、混蛋小鬼才不是呢阿鲁!那、那是夕阳啦夕阳阿鲁!”
自己才是……又当真了呢……明明知道……不是自己……
总悟看也不看神乐一眼,提着包向外走去。
“啊……练习差不多也该结束了呢……那我也回去了哦!”
他背对着神乐,不想让她看到自己握着门把手的不停发颤的手,他觉得若是自己再多待一秒,就会头脑发热,把她真正喜欢的那个混蛋撕成碎片。
他深吸一口气,抿了抿嘴角,弯起一个让人心动的弧度,回眸。
“那么……祝你……”他发现自己的声音热情得如此虚假,便清了清嗓子,“咳……祝你正式告白成功!”
这句话是真心的,又不是发自内心的,他真心希望那个丫头能够得到真正的幸福,这是毫无疑问的。但是他又希望给予她幸福的那个人,是自己。如此矛盾的一种心情,连他自己都说不清,到底该选择哪个。
哪个都不能舍弃,但必须选择。若想要两者都得到,那只是相当于两者都舍弃。
这样的道理他不是不懂,只是这道选择题,对他实在是太难。
无解啊……
他苦笑着,若是硬要选择的话,大概果然还是……
前者吧。
他下定决心,既然选择这条路,就不能回头,因为一旦回头,就会迷惘。
他踏出门,手却无法向前,袖子被神乐再度扯住。
“等、等下……”
“喂喂你还要干嘛?”总悟有些无奈,那颗心甚至又开始动摇。
他望着她,那比啤酒瓶底还厚的镜片阻断了他与她的目光接触,夕阳照在镜片上,让他看得很不真切,望不见她的眸子。
“我、我喜欢你阿鲁!这、这次是真的阿鲁!真的喜欢你阿鲁!”夕阳西下,余晖从她脸上移开,这时总悟终于看清了她的脸,就算被她抹了不知多少胭脂也遮挡不住的红色。他也终于望见了在镜片上方那对蓝色眸子以及连如此厚的镜片也都挡不住的……炽热的目光。
“对、对不起……什么告白予行练习都是骗你的阿鲁……我、我只是想让你个抖S小鬼知道而已阿鲁……”神乐的声音已经带上了些许哭腔,微微颤抖的声音也越来越小,“你、你腹黑还是个抖S……嘴又毒还是个抖S……脾气差还是个抖S……暴力还是个抖S……还是条愚蠢的吉娃娃阿鲁……”她一边抹着眼泪,那张花脸被抹得更花了,一边哽咽着却带着笑意,好像她在说着总悟的优点而不是缺点一样,“于、于是本女王看你可怜……就、就决定好心把你收了阿鲁……当、当然如果你小子不知好歹那当然也不要紧了阿鲁……本女王少一条吉娃娃当宠物也不要紧阿鲁……”
“但、但是……”她用近乎听不见的声音补充了一句“本女王还是很想要这条吉娃娃当宠物的阿鲁……”
神乐的话似是穿越了一个世纪才传到总悟耳边,总悟有些迷茫,用了好久才反应过来神乐在说些什么。总悟揉了揉神乐特意打理的头发,想要用平常的声音却发现自己根本做不到,他用微微颤抖却又带着完全藏不住的惊喜的声音,说着“结果……竟然是我成了被你拱的这棵白菜了啊……”他把神乐拉近,贪婪地端详着她精致的五官,她的一肌一容,随后把她搂进自己怀中,将自己的下巴抵着她的头,手指穿过她柔软的橙色发丝,在发间摩挲“我们两个性格恶劣的在一起……还真是为民除害呢……”
“嘛既然我是个抖S混蛋的话……那以后……就请多多指教啦!”他撑在神乐的肩膀上跳起来躲过了神乐的扫堂腿,借着跳跃的劲一个翻身落在了神乐背后,一个锁喉掐得神乐脖子生疼,神乐胳膊肘往后一撞,正好打在总悟的肚子上让总悟不禁痛得松了手……
落日的最后一缕光芒映照在两人打斗的身影上,两人的脸上映出的却是幸福的笑容。
果然还是这种相处模式更适合我们啊!两人心中暗自想。

冲田总悟觉得他大概是世界上最幸运的人,既不负美人,又不负自己,而是两者兼得。

【小鹿乱撞胸口的声音,你有没有听见呢】
【小鹿乱撞胸口的声音,希望你可以听见】

这是从告白予行练习这首歌来的脑洞啦,虽然人设什么的和冲神不大符合但是超甜啊啊啊///

评论(11)
热度(6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dis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