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灼拉。En-jol-ras. 一笔一划、一字一顿。他是太阳,灼灼燃烧,他是光,他是希望。

Sadist

【冲神 近妙 大逃杀】海岛度假一日游(上)

●主冲神 辅近妙
●渣文笔 ooc预警

【大概是虐
【大概是be
【大概不会坑

0

光荣的勇者们啊!

——欢迎来到,大逃杀。

若是拥有力量,若是拥有勇气

若是碌碌无为,若是寻求冒险

那么——

欢迎你——

这里,非生即死

剧本由你掌控,人偶由你支配

丑恶的人之本性,绚烂的生命之舞

将在这个舞台上——

凛然绽放

那么——

期待你的表现

1
海风轻拂,风和日丽,阳光灿烂照在眼前一望无际的一片蓝色上有些刺眼——

“本歌舞伎町女王大人是世界上最厉害的女王大人阿鲁——!!!”

少女披散着一头橘发,举起两只手围成喇叭状,似是想让自己的声音传到望不见的天际。

“小神……不,神乐大人……”一旁的有着一头天然卷的银发男人屈下身,望见少女不满地瞥了一眼赶紧改了口,双手送上一把紫伞,“神乐大人,该撑伞了。”

少女接过伞,优雅地将伞倚在肩上,满意地点点头,称赞道,“恩恩真乖阿鲁,来,帮本女王——”

“哟——没想到母猪还会使唤人了来着。”一个拖长了的慵懒声音打断了少女的话,少女狠狠地瞪向声音的来源,瞬时眸子又微微瞪大,带着毫不掩饰的惊异——

“你怎么——”

2
那人看到他们也有些讶异,只是全都隐藏在那微微扬起的嘴角,少女还没说完,他便摆摆手先接过话去。
“先别问我为什么会在这,倒是旦那你们——”他眯了眯眼,眸子中闪出一丝狡黠的红光,“怎么会在这呢?”
少女别过头,正想赌气不告诉他,一旁的银发男人却站起身,替她答道,“这还不都得归功于我们小神乐嘛,我们小神乐可是中奖中到来这趟私人豪华邮轮一日游的啊魂淡完全没有任何非法举动哦税金小偷”,他没理神乐抱着臂白了他一眼,还若无其事地拍了拍她的肩,把头转向那来人,笑道,“倒是你呢,你怎么会在这啊,总一郎君?”
少年微微一笑,“来的可不止我一个呢——还有,我叫总悟。”
话落,便有两个人从船舱的阴影中走出,都与那名叫冲田总悟的少年一样身着黑金色制服,神色严肃,满脸不爽。
“哟万事屋!”看起来是几人中头头的,也就是较高的那个,也是面相较善的一个开口道,声音低沉,“那个……”他顿了顿,有些犹豫着接下来的话该不该说出口。

“阿妙小姐来了吗?”

顿时,剩下的那两人都微微别过头去,尽量想让自己跟他撇开关系,甚至还有一种想挖个洞把他塞进去的冲动。
“阿拉——”一个略有些惊讶的温柔声音从他们身后响起,“这里怎么有头大猩猩从动物园跑出来了呀!快叫人把它弄走!”
说着被称为大猩猩的男人就呻吟着向前倒去,后面是一位黑发的年轻女性,一只脚还悬在空中,她身旁是与她有些相像的戴着人类的一副眼镜。
这时眼镜说话了,“怪不得有种不祥的预感啊……”那被戴着的人类推了推眼镜,将头转向了剩余穿着制服的两人,“但是……冲田先生,土方先生,你们真选组怎么会在这呢?而且……”
他迟疑着,那个抽着烟,一脸凶神恶煞,叫土方的黑发男人先把话接了下去。
“如果是真选组出任务的话为什么只来这点人?”他吐出一圈烟,“这次是特殊情况,我们接到报告说有人……”
他话还没说完,就被轰鸣着的巨大汽笛声所掩没,邮轮摇晃着慢慢停靠在岸边,一行人站在甲板上,望见一边雪白的浪花轻轻撞上船沿,又退回透蓝的海水中,循环往复,他们嗅着风中的微微的咸味,不知是谁开口:

“看来我们这就是到了——”

3
一行人依次下船,迎着舒适的海风,脚踏着金黄的沙滩,四处环顾着——
周围一片荒芜,除了几棵勉强挺立着,还算有些生机的绿树,剩下的都是东倒西歪倒在地上的枯树干,几株草在轻柔的海风中猛烈地摇晃着,似是下一秒就将被连根拔起。而岛上的动物,除了站在枯树干上啄着翅膀上的羽毛,瘦得皮包骨头的几只秃鹫和不停往外吐信子咝咝作响的几条蛇外,只有一些不知是什么的生物看到他们便“嗖”一下钻到沙子下的某个洞中——
几人面面相觑,坂田银时抱着一丝希望颤抖着回过头想要坐邮轮回去,却已望见邮轮的影子已经慢慢消失在海的另一边——
是了,他忘记几秒前他们刚满怀着度假的心情下船时,邮轮就已经鸣着汽笛开走了。
等、等下……那意思不就是说——

“我们分明是被困在荒岛上了啊魂淡——!”

4
“喂、喂……可别搞错了啊……”
土方嘴角微微抽搐着,嘴里叼着的烟被他狠狠咬出了痕迹。
众人都环绕着,把这小岛看了一遍又一遍,想要找到能让他们逃出这里的办法,但是很明显——
这别说让他们逃出去了,连能让他们七个人活下去的办法也找不到。
“喂……怎么搞的说好的私人豪华邮轮一日游呢?这完全是想把我们全都弄死吧可恶!”银时扯着嗓子吼着。
而真选组仨人则是围在一起又看了一圈,近藤叹出一口气道,“看样子,这幕后黑手是真是要把我们都弄死。”
银时注意到近藤语气中有些异样,斜着眼,那对死鱼眼盯着近藤。

“此话怎讲——”

“我们之所以会来这里,”土方吸了一口烟,帮着近藤把话接了下去,“是收到报告说,有攘夷浪士非法集会,”他顿了顿,手指着自己脚下的那片沙滩,“就在这座岛上。”
“之所以只来这么点人是因为如果人太多会太显眼可能会被浪士发现,”近藤说,“显然现在看下来这个决定是十分明智的。”
“于是嘞,我们就乘着这趟邮轮来这座岛上了,”这次是总悟的声音,“谁知道——会碰上这头母猪。”
他高高扬起眉毛,不满地瞥向一边打着伞的神乐,神乐听闻狠狠地白了他一眼,一个扫堂腿扫过,总悟轻巧一跳躲过,微微扬起嘴角,似是这正好遂了他的心愿——
“喂喂大人说话小屁孩别闹——”
这时一个声音响起:

“欢迎来到、大逃杀——”

5
“这、这是——?”
这声音是一个淡漠空洞的机械女声,最后几个字似是一字一顿念出来般。
几人还没时间表达自己的疑问,这女声又说道:

“勇者们,欢迎你们!请你们听好游戏规则:接下来每位勇者将随机分到一把武器,而你们,七位勇者,将要在日落前进行光荣的决斗,待一方倒下并永远不会站起来即分胜负——胜者为王,败者为寇,最后留下的那位勇者即为胜者,胜者可在日落之时乘坐邮轮离开这座岛,若日落之前剩下勇者的数量大于一,则七位勇者都将化为虚无,化为万物,”那女声停顿片刻,后半句话那空洞的声音几乎能听出其中的笑意,“——永远留在这个岛上。”

机械女声的尾音回荡在岛上,好几分钟里除了海浪拍打沙滩的声音外都是一片寂静。

所有人都是一脸惊恐,他们似是站在一条长长的隧道尽头,那机械声过了好久才传到耳中。
志村姐弟俩靠在一起,不住地发颤,近藤挡在两人前,似是在提防不知会从哪里来的袭击。土方仍是抽着烟,似乎是有些不以为然,只是再拿出一根烟点火时,一不小心烫到了手。总悟咬着下嘴唇,使劲让自己相信这不是真的,神乐有些惊慌地四处环绕着,像是等着那个女声再次开口。银时花了几秒才理解这话的意思,眼窝凹陷,咬着牙。

几人就这样等了几分钟,然而什么事也没有发生,众人似是松了一口气,这时银时发话了,嗤笑着,满是不屑:
“嘁嘁嘁!搞什么嘛!你以为我们真会这么蠢自相残杀吗昂?笨——蛋!”
“就是阿鲁!还说要给我们武器阿鲁!还不如用我们自己的呢阿鲁!”神乐附和着,也对所谓“幕后黑手”嗤之以鼻。
银时像是被神乐提醒想起了什么,接着说,“就是!以为我们都没带武器吗昂?来——!我们一起拿着武器去收拾那个混蛋吧!他以为我们都是吃素的吗?哼!太愚蠢了!”他嘲讽着,说着抽出了自己的木刀,神乐也抄起伞,对准着不知在何处的敌人,志村姐弟背靠着背,摆出了防御姿态,像是随时准备好战斗……
“喂喂!你们税金小偷在干什么啊魂淡,倒是把刀拔出来啊!怎么?不舍得了?”银时冲着呆立着的真选组三人喊道。
近藤勉强扯出一丝嘴角,土方紧闭着眼抽着烟,总悟出神地盯着自己的脚尖。
“什、什么情况……”银时见状微微一愣。
“我们的刀……”过了几秒,近藤无奈地苦笑着,声音有些嘶哑,“安检的时候……被收到船舱底了……”

银时微扬起的嘴角抽搐着——,

若是换作平常,银时早就与神乐在一旁捂着嘴抹着泪哧笑,而现在,几人满头黑线,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为什么偏偏挑上这个时候啊混蛋……

正当众人如是暗想时,一阵风卷起干枯的树枝,接着是什么东西从天而降的声音——

6
抬头望向那与大海颜色无异的湛蓝天空,有什么东西正在极速坠落——

下一秒,每个人手上都往下一沉,众人望去,不自觉伸出的手上多了一把不知何时出现的武器:
阿妙挽起袖,挥舞了下手中的长矛,带起的风微微吹起黑色的发梢,显得有些帅气。
近藤手里静静躺着根皮鞭,而他脸上的表情却十分微妙,他时不时望向皮鞭,又时不时望向阿妙,那对眸子里的却是类似于……渴望的某种东西?
【如果阿妙小姐用皮鞭鞭挞我就好了呢】
“喂可恶的流氓死猩猩!”
就听“嚓”一声,像是试试性能般,阿妙抄起长矛就往近藤的菊花里插,近藤像是满意地嚎了一声倒下了。
新八笨拙地班弄着手里的枪,有些惊慌地叫嚷着我我我完全不会用枪啊为什么会给我枪啊喂!
土方端详着手中的一把大弓,看来看去却没发现哪里有与弓相配的箭,他似是绞尽脑汁想了想,尝试着把嘴里的烟搭在弓上,又不耐烦地把烟狠狠捻在脚下。
“为什么它给老子的弓不带箭啊混蛋!”
银时拿到武器的时候,不是与其他人一般手中一沉,而是膝盖一软扑通一声跪下来,当他想狠狠瞪着所谓自己的武器时却愣住了——
“为什么会给我盾牌啊可恶!”
神乐好奇地玩弄着手上的武士刀,嘴里嘟囔着“这种东西我怎么会用阿鲁还不如用自己的伞好呢”,正想拿起之前紧紧握在手上的伞却发现现在握在手里的,已经变成了那把武士刀,而自己的伞……
去哪了阿鲁?
啊对了,之前自己光注意着天上了,貌似自己的伞脱手飞出去了来着……
她顺着模糊的记忆中伞飞去的方向望去,就看见一个眼熟的人影正从地上爬起来,拍了拍制服上的沙粒,怔怔望着那把伞……
啊嘞这不是那个……
“喂喂搞什么啊母猪你的伞直接朝我打过来了哦你的伞弄伤警察的话你应该要付医药费的吧喂!”那个如同平时一般懒散的声音带着些许怒意响起。
“哈哈哈看吧就算是我的伞也嫌弃你阿鲁!”神乐见状大肆嘲笑着,“摔倒什么的明明就是因为那个吧那个,吉娃娃小脑发育不好平衡能力太差什么的阿鲁!”
那人挑衅地挑起眉,正想反驳却望见拿在神乐手上略显别扭的那把武士刀一怔,又攥紧了手中那把伞,眉头微微蹙起,“喂中华妹!”
神乐听闻这语气有些不甘心,想接着与他争论下去,却被他打断,“要我说,我们要不换下武器吧,正好你拿的是武士刀我拿的是你的伞,”他微微扬起嘴角,又添上一句,“换了对两者不是都有利么?”
神乐听闻一愣,大脑飞速地旋转着。
唔……吉娃娃好狡猾阿鲁,借着让我拿回伞的高尚理由,他又能用上自己用惯了的武士刀了阿鲁,虽然不想承认,但这招真的很有用啊可恶,对我诱惑太大完全没法拒绝啊魂淡,这把伞和醋昆布一样是生命中完全不能缺少的东西啊喂!
神乐深深吸了口气,让自己内心的无数草泥马平复下来,微微抬起头,想营造出一种居高临下的感觉,却发现这样正好对上他低着头望着她的平静底下隐藏着期待的目光,她带着些轻蔑回望着,不情愿地开口:
“嘛……虽然完全不想让你这么轻易就拿到这把刀阿鲁……”她瞥见总悟脸上闪过一丝不愉快的阴影,清了清嗓子继续道,“咳……但是看在本女王如此宽宏大量的份上,就意思意思,把刀赐予你吧阿鲁!”
“然而相应地阿鲁,你也得把那把伞给我,表达你对本女王的感——”
“不就是答应了么,母猪废话这么多干什么?”总悟不耐烦地打断了她,向她走去,伸手想要拿那把刀。
“等、等下你个混蛋小鬼!一手交伞一手交刀阿鲁!”神乐怕他违背承诺,有些慌张。
“啊啊知道了啦知道了母猪真的是烦死了!” 总悟不得不缩回伸到一半的手,看着她把刀递过来也伸出那只拿着伞的手。
“好嘞交易达成阿鲁——!”
正当两人把空着的手伸过去即将触碰那刀与那伞的那瞬间几件事似是同时发生——

疾风呼啸的声音,尘土被卷起的声音,物体撞击沙地的声音,金属的碰撞声,女人的喊叫声——

这些声音融在一起,漫天的沙尘掩盖了面容,让眼前的一切都看不真切……

7
待尘埃落下,使劲眨了眨眼,才让眼前的的景象变得逐渐清晰——

神乐被扑在地上,总悟伏在她身边,两人都被尘埃所覆盖,几支箭深深地插在了前几秒两人站的沙地中——

“呜哇——!”神乐噌地从地上跳起来,指着躺在地上一脸无辜的总悟,像是控告他般,“你你你你你——!你个混蛋都对本lady做了什么阿鲁!!!!!”
总悟慢慢从地上爬起来,有些嫌弃地拍拍身上的灰,两人都灰头土脸的,“我也不想啊,但危急情况嘛……啊碰了母猪怎么办啊脏东西洗都洗不掉啊被玷污了啊……”
总悟嘴上这么说着,勾起的那丝嘴角却带着些满意满足的意味。
土方走过去拔出箭,端详着,因为叼着烟的缘故声音有些含糊不清,“这正好可以拿过去和我的弓一起用,等、等下……”他望见一支箭的尾部有一张细细长长的纸条,上面用清秀尖锐的笔迹写着一行小字,他凑近了轻声念着,“不遵守规则的勇士啊,你即将付出代价……”
众人听闻皆是一愣,又想趁机互换武器的两人更是停下了手上的动作,瞪大了眸子,土方望着那纸条,声音颤抖,喃喃道:

“看来……这是要玩真的……”

准备尝试一下虐的来着【虽然写不好……】用的是大逃杀这个梗来着,应该是个中篇吧……【顶多就分两次发/doge】大概不会坑……吧

评论(4)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dis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