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灼拉。En-jol-ras. 一笔一划、一字一顿。他是太阳,灼灼燃烧,他是光,他是希望。

Sadist

今天做最快乐的安灼拉女孩

#瞎逼逼

#真的用尽毕生所能在吹他了

一直很奇怪自己会喜欢上安灼拉啊 感觉喜欢的人都是欧比啊kano啊电电啊这种有点轻佻有点皮的那种男孩子,放在ABC里的话也应该是古费那种性格,而安灼拉真的是哪点都不符合“轻佻”二字呀

真的是很奇妙,说我是见色起意也不对,我明明是先补的音乐剧啊,说实话十周年MM的颜也没有戳到我,也自然不符合原著中对安灼拉神仙颜值的描述了

他的性格单拿出来说也没什么出挑的,放到现在来说就是一个爱国红色好青年还是钢铁直男,就是长得帅过头了

所以那,吸引我的那个安灼拉是在特定的时代背景下,只属于《悲惨世界》这个世界里的安灼拉,是那个一心向着革命情人名为法兰西话不是很多的金发青年,所以这也是为什么我更喜欢原著向

好了接下来开始吹↓

大概是看大悲十周年的时候被戳到的。十周年的MM一身正气啊,浑身散着领袖气息,让人忍不住想要追随他一起上街垒。但实际上安灼拉并不是很典型的领袖人物——原著中也写到说,古费才是那个“散着更多热”、“有一个中心人物应有的种种品质”的人,所以我想,大概在ABC中,安灼拉的理念使大家聚集在一起,公白飞负责调和(老娘舅?),古费拉克负责培养感情。虽然这么说MM还是我入坑的前提啊啊,一下子画面感就出来了:金发青年站得笔挺,正义凛然站在街垒上举着红旗,金色的阳光从他对面照过来。那一刻没别的了,他就是领袖,愿意追随他的步伐,为革命牺牲也在所不惜了。

他就是希望啊,似乎跟着他就真的能见到那个所展望的美好未来啊,他身上的光芒与他所投入的革命热情证实了他是阿波罗无疑——阿波罗不仅是太阳神,首先他更是光明之神啊!

他那动人的蓝眼眸若是真的见证过革命风暴,那他或许知道,大多革命是注定失败的。“我们都将去死”,我想他是知道的。可他仍义无反顾将自己的生命献祭给了他的祖国,他的情人,他的法兰西。是他口中喃喃道的“Patria”,是他心中理想的共和国。

我想其实和格朗泰尔的理由差不多吧,谁又不向往太阳呢,他永远坚定、自信、积极,没有一瞬间犹疑过自己所做是否有意义,精神很好地说出“你们被抛弃了”,他是真的早就料想到了,并欣然接受了这样的命运。

我想他的声音不高,但足够有力,能发出“公民们,你们展望过未来的世界没有?”的发自灵魂的质问;他也只是个青年,会为杀死与自己一般大的另一个青年流泪;他出身于有钱人家,贫苦人民起义或许是一时冲动或“反正也没什么可失去的了”,但若是富家子弟,那他是真的想好了。

革命杀死了一朵玫瑰花,但那朵玫瑰也只为革命而生。

渴!望!扩!!列!!!

评论(9)
热度(25)

© Sadis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