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灼拉。En-jol-ras. 一笔一划、一字一顿。他是太阳,灼灼燃烧,他是光,他是希望。

Sadist

【冲神】熊孩子的养成日志 冲田ver

#冲神

#这次一定不会坑的!()各位一定要来催更啊!

#渣文笔ooc预警

01

一阵风卷残云,神乐几乎以为自己眼花了。

冲 田 总 悟 变 小 了。

02

要讲来这前因后果还真有点莫名其妙。

这天冲田和神乐仍像往常一样约在公园长椅那打架,也不知怎么一路打到了源外老爹的铺子那,而那老爹不知又在搞什么机器,碰巧神乐正一脚把冲田踹进铺子,不知怎么搞得,“轰”,一阵爆炸,烟消云散过后,站在神乐眼前的就是比神乐矮了一个头还多的缩小版冲田。

这还没完,这个小冲田,就算身体变小,头脑也一样——似乎也变成了孩子的模样。

据灰头土脸的源外老爹讲,那个机器,简单来说,就是个时光机,能吸取人的十年时间——总而言之,冲田总悟的时间被吸走了十年。

说完源外老爹就立马溜了,在神乐还没意识到之前就借着“忘了给机器加上喷酱油的装置”跑得影都不见了,留下她一个小孩来应付另一个小孩。

总之,神乐面前的冲田总悟,是8岁的样貌,8岁的记忆。

“这该怎么办阿鲁”的念头只在神乐脑中停留了一秒都不到。

“喂这是哪啊?”

眼前的小孩向四周环望了一圈,没好气地不知是对空气还是对神乐说。

她低头看着小冲田,她还从没有以这样一种身高差来俯视他,甚至突然不知道该以一种什么样的态度对待他。

“谁是‘喂’啊臭小鬼,小孩子对长辈要有点礼貌知道吗阿鲁,称呼本lady的话再怎么样也得用‘小姐’啊,不过你的话——得叫我歌舞伎町女王大人还差不多阿鲁。”,说着还伸手不怀好意地用力揉乱了他的头发。

“那请麻烦告诉我一下冲田家怎么走——大姐。”

熟悉的让人不爽的一字一顿让神乐一瞬间以为眼前那人冲田附体了——虽然他本就是冲田本体就对了。

“臭小子都说了要叫‘女王大人’阿鲁!”神乐一把拎起小冲田,一拳下去却又没有下得去手,“你和那个臭小子还真像啊阿鲁,从小性格就这么恶劣啧啧……”

“快放开我啊大力女!”

神乐有那么一秒想就这么把这小鬼扔在街上任由他自生自灭,可不知是心中小算盘已经打好还是内心深处的母性被激活,神乐心生一计,不如将这小子带回万事屋好好整整,以后就是本女王忠实听话的乖吉娃娃了阿鲁!

想着神乐便将他一把扛在肩上, 向着万事屋义无反顾地一路往前走,小冲田自然是不愿意,在她肩上哪能安分:两只小拳头不停锤在神乐的背上,两条腿在空中乱蹬——而这样的攻击对神乐来说不过是毛毛雨罢了。

“你要带我去哪啊大……”小冲田终于放弃挣扎,在慎重考虑自己的人身安全后闷闷把后面那个字吞了回去。

“带你去个好地方阿鲁~”神乐心情没来由地好,甚至哼起小调,心中一阵舒畅,幸灾乐祸想着终于可以报复一那个混蛋税金小偷了。

“姐姐说不能跟陌生人去奇怪的地方……”小冲田低声嘟囔,却没有再反抗。

03

“我回来了阿鲁——”

“哟,神乐酱,欢迎回来。”是新八在屋内拖地。

“你还回来干什么啊,打完架不应该去真选组蹭顿饭敲一笔吗,要我说你和定春直接寄宿在真选组好了,这样我就可以省下好多钱打柏青——”银时从jump中抬起眼,正要弹掉一颗鼻屎便望见了一脸黑线的神乐和身边一脸不情愿被牵着手的小冲田。

“喂喂……这又是从哪来的?”

“中奖中来的阿鲁。”

“这根本一点没赚啊!”,银时坐起来,倚在沙发靠背上,正了正脸色,“……你怎么又弄回来一个啊,万事屋的资金可是很微薄的哦养得起你和你那只巨犬两个大胃王已经是捉襟见肘了哦,再来一个的话你们可怜的银桑可要没饭吃了哦。”

神乐攥紧了握住小冲田的手,她知道银时并没有夸大其词,已经有好几天定春委屈巴巴看着她像是在抱怨餐盆里的狗粮只有可怜巴巴那么几颗,她也知道只要稍微解释几句就可以把身边的孩子送回真选组,可她不想,她总觉得那个18岁的冲田总悟好像背负了太多,在他身后似乎隐瞒了太多,她想——没来由地就是想,了解他,与他同担、帮他分担;再者当她瞥到那个小小的坚韧、甚至有些无助的眼神,便会想起另一个在雨中的小小身影。

“我来养他阿鲁。”她向前踏出一步。

“哈?”银时一脸不可置信。

“这孩子我来养阿鲁。不会多花小银一分钱,多吃一粒米的那种阿鲁,一切我都会负担好的阿鲁,小银你要做的只有习惯他在万事屋里乱跑就可以了阿鲁。”

银时烦躁地揉了揉头顶那坨银色卷发,看着神乐没有退让也没有要退缩的意思只好做出妥协:“啊……好吧好吧,不过话可是说清楚了,到时候可别求着我要钱哦银桑可是一分钱都不会给的——还有,看好这小子,不许让他偷吃银桑的布丁和草莓牛奶。”

“太好了阿鲁——!”神乐一听便乐得在屋里转圈,新八也松了口气,“神乐酱以后也得当个大人,好好照顾——啊还不知道这孩子叫什么名字呢?”

新八正要放下拖把走到小冲田面前就被神乐抢先一步冲过去捂住了嘴。

“……吉娃娃21号阿鲁!这小子叫吉娃娃21号,对吧呐?”说着又让小冲田被迫猛点头。

新八只好“嘿嘿”笑了笑,又将小冲田打量了一番,总觉得有点奇怪:“这孩子还真像冲田先生诶——”

“啊哈哈怎么可能阿鲁,我今天还和那小子打架来着,他现在这会估计还在真选组垂头丧气呢哈哈哈。”,神乐一边打着哈哈一边将小冲田往房里领。

“呼”到了房间里神乐终于松了口气,将手松开——

“我才不是什么吉娃娃21号,我明明叫冲——”

“嘘——!”神乐不得已又将他的嘴捂住,“吉娃娃21号也没差多少嘛阿鲁,记住了以后你就叫这个名字,知道了吗?”

“凭什么听你的。”小冲田对她吐了吐舌,又四处张望着,“所以快说,你们到底把姐姐藏在哪里了?”

“你姐姐不会来的阿鲁,这辈子都不会来的哟——”神乐就这么轻描淡写地糊弄过去了。

“……”小冲田似乎还想追问下去,可又含含糊糊欲言又止了好一会,最后憋出一句:“谢谢你哦大姐,我是说刚才——”

他没有再往下说,神乐却愣住了——她似乎没怎么听到过他道谢,没想到小时候的他性格还没那么别扭,更可爱一些嘛阿鲁。

“不要叫我大姐阿鲁。”神乐板起面孔。

——又绽开一个大大的笑容。

“叫我China就好了。”

tbc

woc我竟然忘了在零点发!看到大大的生贺才想起来!果然是这几天玩得太开心了bu
是在前几天的飞机上赶完的!是无聊在课上与【不是银魂粉】的儿子讨论出来的奇怪产物,就愉快地拿来充当生贺bu预计会分三次发完(如果不坑的话bu)

发现真的需要第一生产力来更文,比如在上飞机立个flag之类的()不然完全没动力x!

最后冲田总悟生日快乐啊啊啊啊啊我永远爱你并祝贺银魂再开!!!

评论(7)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dis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