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灼拉。En-jol-ras. 一笔一划、一字一顿。他是太阳,灼灼燃烧,他是光,他是希望。

Sadist

【斯莉】名朋首戏求扩列

#斯莉
#渣文笔ooc致歉

屋里物体破碎的声音与女人的尖叫男人的咆哮混杂在一起变得扰人刺耳,皱了皱眉转身离开昏暗的巷子,突然钻入鼻腔的清新空气冲走了原本充斥着的下水道潮湿发臭的气味,下一秒却被中午时分的刺眼阳光照得有些睁不开眼。

闷热的天气并没有觉得好受多少,无云的天空带起一丝微风懒洋洋地吹起几片树叶却没有带来一丝凉爽,燥热的地面让我甚至有些留恋那个地方的阴冷,原以为此刻空无一人的游乐场却传来嬉笑的声音,我下意识地躲到一边的草丛中去。

并不是因为内向自卑害怕生人,若是换作平常我只是看不起也懒得和那些愚蠢的麻瓜废话,但是今天——

秋千上的那个红发女孩越荡越高,与她的距离并没有妨碍我看清她如花的笑容——要形容的话,用百合那是更贴切不过了,那般的纯真、贞洁,毫无污斑的,叫人想捧在手心里,受不得一点污秽。我能听到她清脆的笑声我看到她像只鸟儿,如此轻盈地落在地上,带起阵风吹起了她的碎花裙子。

我忽然觉得脸上的温度陡然升高,大概是那天太热,又或是草拂过脸颊弄得有些发痒。几天未洗的头发被汗水黏在脸上,但我却无心撩开它。

女孩的手里现在捧着什么东西,我眯起眼努力想要去看——

那是一朵花,在她手里一开一合,像是种奇怪的牡蛎。
我突然意识到了什么。

她,是和我一样的人。

沉浸在突如其来的欣喜与激动,我没经过大脑思考就蹦出了草丛——

在跳出来的那瞬间,我便后悔了。

“你……你是个女巫!”

我望进她的双眸,话在口中一句都说不出来,只是直直地发愣。

她的眸子是深绿色的,在阳光下闪着光,是如此地深邃,让人望不透,感觉在她眸子后面,藏了一整片森林,在烈日下却能感到一丝阴凉与一份独特的宁静。

在那刻我便意识到,我这一生,与这对绿眸注定脱不开了。

甚至在我临死前,也只愿望着那绿眸,安然入睡。

「Look at me」

顺便这名朋前排求扩!
severus snape1453!
求dalao带!

评论(6)
热度(7)

© Sadist | Powered by LOFTER